close

這幾天真是連續打混仗,先除去工作的部份不說...

小貓感冒一直不好,從6/1游泳回來後,就開始了~~

不是流鼻涕就是酷酷掃,沒完沒了的,看了兩次醫生也不好,

期末考將屆,一直生病根本就不耐操,是要怎麼全力準備啊?

忍不住帶她去另一家「門庭若市」的診所看病,

吃了兩天藥,果然症狀有好轉,但是...

怎麼全身開始起紅疹,藥物過敏的狀況不是沒發生過,

所以我極不愛帶她去看醫生,因為醫生總是找不出到底哪種藥過敏...


這次的狀況特別嚴重,皮膚上的疹子,看起來跟往常不同,

脖子上的水痘.jpg
圖說:脖子上的...


腿上的水痘-2.jpg
圖說:腿上的...


我對身體的觀察有一種奇怪的敏感度,
越想越不對,

先打電話給診所抗議小孩吃藥過敏(其實心裡有另一種疑問想要由醫師親口證實)

接著打電話給導師臨時請假外出看病,

因為病患「宣稱」藥物過敏,極有可能打擊醫師威望,

所以不用掛號
,直接插隊讓醫師診斷,

果然不幸被我猜中,就是水痘...

因為小貓小時候打過水痘疫苗,所以症狀不典型、不明顯,

但醫生親口證實是水痘,也算讓我安心啦~~

幸好...我也長過了~~所以,不用隔離

小貓一直碎碎唸~~我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長水痘...

額頭上的水痘.jpg
圖說:額頭上的...


背上的水痘.jpg
圖說:背上的...


肚子上的水痘.jpg
圖說:白蛋上的...(猜出來哪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