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5日去了一趟山地門,小小輕鬆的玩了半天,

這個行程其實是意外的奢侈...

本來熊說週三早上要來找我聊聊,還一副很神秘說要"請益",

我臨時有事,想說可以調到週五嗎?

她小姐也很忙,說要招待朋友去三地門玩,

就說不然我也一道去吧!有問題順便也可以問~~

本來週五就是要空給熊的,而且我也好想出去走走...

熊建議我坐火車,到了屏東火車站打電話給她,

她還以為我要爽約勒~~真是...


國台交二美,都是在部落格上認識的,之前並沒有見過,

也是因為熊常轉述樂團動態,在見面之初才不覺生份。

很開心而悠閒的半日遊,大家都稱讚熊真的可以去考導遊!

來看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