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衞武營聽了一場講座,主講人是如果兒童劇團的團長趙自強,

吸引我去的原因是,我在網站文宣中看到了
『在經營劇團和創作之間如何得到平衡?

結果~~去聽講的人,大部分為住在附近的人,甚至有不少的小朋友...

所以~~講的內容,並非我想像中用數據案例,嚴肅、專一的探討如何平衡創作與經營...

其實~~趙自強講的是他創團一路以來的創作作品,以及他的想法...

但是~~我最後終於得到了一個結論...

雖然~~很簡單,也很難。

那就是--『熱情』。

趙自強講完後開放現場提問,但我想問任何的問題,其實都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