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樂團發生了重大轉折,每天的心情都像洗三溫暖烤箱,

心煩意亂的只能拿頭髮出氣,把留了10年的長捲髮剪了...

變成直的短髮,也不是真的短啦!就肩膀下一點點!

別說我自己都不習慣,看到鏡子總是嚇一跳,

每個認識我的人,臉上的表情也是頗具戲劇性,哈!

這幾天為了這件事,吐了很多苦水,謝謝親朋好友們不吝當我的垃圾桶,

在我最脆弱最憂傷的時候,幫我打氣!


樂團的問題,算是暫時解決了,召大家開了緊急會議!

晚上9:00,有人掛著兩個黑眼圈,有人不支頭重到黏在桌子上,

可是大家都還是努力的為這個團體的未來設想,

迫在眉睫的時候,增加了更多排練的時間,

犧牲了更多個人的時間,我相信這一切都值得!


當然,對我來說,繼續其實更辛苦,

要善後,要繼續催進度...

不過,我甘願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