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好玩好奇的心情之下請朋友幫我排了命盤,


那些很專業怪怪的名詞,不要說看不懂,根本是看都沒看過!


然後大概看了之後的結論是,我的命不好~~


我其實很少去看關於命運啦星座啦之類的玄學,


有一種說法是說那些命相之所以會準,是被算的人因為知道了所以就被催眠了,


思考以及行為就會慢慢的不自主的「印證」那些預知。


呵呵...我其實不太在意啦!(註一)然而我之所以很少去碰觸,


是因為我知道我會特別反其道而行,


這很糟糕,變成了另外一種催眠,所以乾脆不要知道的好。



讓我說明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多年前,我在猶豫要不要考碩士研究所的時候,


有個朋友看了看就告訴我,不可能考得上...


齁~~我生氣囉!(註二)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準備勒,就被判死刑,說我命定考不上!


不信不信就是不信,所以真的是準備好久,然後又拼命唸完畢業,


只為了賭那口氣!


ㄟ...所以啦!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哼~~說我命不好,我命好給你看...你給我等著~~




 


註一:牙癢癢的說出這句話...

註二:面不改色但心裡暗暗的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