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非常漫長,將屆開學的這幾天,終於鼓足動力,

為小貓更換了所有的課後補習班(註一),所以這週只能用混亂二字得以形容...{#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上這些課程也不是我願意的,我也是被迫的(註二),

其實由我從不強迫她上鋼琴課就可以明白我的態度,

更換課程可是牽一髮而動全身,換了一門課,調動了時間,

其他的課程時間也必須更改,因為要換時間,乾脆連其他的補習班都換了...

搞得這個禮拜,不要說連小貓自己不清楚每天課後的行程,

甚至連負責接送小貓的公公都搞不清楚,就更別說常常健忘的婆婆啦~~

幸好全家人至少還有我是清楚的,這也多虧平日工作的訓練,

不但要記自己的行程,別人(們)的行程也不小心就記得清清楚楚,


小貓對於我把他所有課程更換了,所以沒辦法跟原來的同學聊天交流,

非常耿耿於懷,終於忍不住發牢騷...{#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我除了解釋為什麼要換,也跟小貓道歉了,畢竟破壞她跟朋友關係也是不好的...

哎唷~~{#emotions_dlg.emotion_007}~~真的很為難ㄟ...也很難為ㄟ...





註一:鼓足動力做的事,結果並不是我的事,自己的事其實還是沒動力,哈~~
註二:看起來比較像是小貓的說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