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12/18)晚上六個國中同班同學相約聚會,

我有一點緊張...離國中畢業超過20年~~

Roni比較常聯絡,欣好久之前見過一次,

其他人到底還有誰會到,我一點都不清楚

-------------------------------------------------------------

大家看起來都沒怎麼變,變得是都開朗了許多,

國中生活果然不是只有我覺得鬱悶到快發瘋,

原來也有人每天都好想死,

原來走過那一段之後,大家都回復了本性,

原來大家都這麼活潑又健談,

原來大家的笑聲都這麼大聲又開心,

我還是很喜歡湊著熱鬧,看大家訴說著我不曾有的高中生活,

但這次我一點都不覺得格格不入,

只覺得好開心啊~~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