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這一年事情太多又太忙,

讓我覺得上個月的事彷彿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在工作上,雖然總有波折,

但是我身邊處處是貴人,總在我覺得挫折困難的時候,

給我安慰、給我靈感、拉我一把、給我最匱乏的...

衷心的感謝我的朋友們!!

我非常清楚明瞭,你們的援助單純的只是想幫忙,

但對我來說,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是理所當然,

所以無論你們幫的是什麼樣的忙,對我來說都是一份恩情。


明年要去波蘭演出這件事讓我感受尤其深刻,

能夠成行,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我對作品有信心,知道這是一個優秀的作品,

但是如果沒有貴人們相助,出國應該會讓我整個焦慮到大抓狂吧~~

現在雖然還沒出國,但是至少很多事情比較明朗了,

晚上可以稍稍好眠,一路上有太多人幫忙了,

有些甚至只是朋友的朋友,

我只能心懷感謝簡單的說聲謝謝!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