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直處於透支的狀態,

雖然心情可以平靜,身體仍然不聽話地頻頻抗議,

獨自開車的時候,常常可以讓我思考一些事情,

雖然總是開著收音機,雖然還要忙著超車換車道...

或許是因為密閉的空間,所以總是能夠有一些領悟或是一些靈感...

-------------------------------------------------------------------

我養了一個孩子

雖然不是我親生的,卻是我一手拉拔大的

這個孩子雖然漸漸長得有模有樣

在外人眼中也是個識大體得人關注的孩子

但總是有一些孤獨有一些無奈

我總是找不出原因,也常常覺得無力

而我今天終於明白了.....

這個孩子的創造者,始終沒太喜歡過它

不是想要丟棄它,就是嫌棄它,也不以它為榮

也難怪這個孩子總是有些孤獨,也不喜歡自己

-------------------------------------------------------------------

前陣子,在巡演的後台,

聽到團員說青春都給了樂團,有一種惋惜和不值的感慨...

讓我很震驚而且久久不能忘懷,為什麼為什麼???

樂團讓大家負擔很重嗎?讓大家被迫付出嗎?

樂團帶給大家的難道不值得這些付出嗎?

終於,我了解樂團為何留不住大家...

大家為了樂團付出血淚

樂團卻沒有給大家對等的名利

也沒有給大家歸屬感...

-------------------------------------------------------------------

這個沉默不得人疼愛的孩子

我到底是因為同情還是因為愛心太氾濫

或者覺得這個孩子總有一天會出人頭地

我也開始感到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