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我作了一個詭異的夢,

到現在仍然
記憶鮮明...

******************************
我們坐著大巴士一起出去遊覽,

成員有家人、樂團成員、還有不認識的人,

首先到的地方全部都是黃土坡,

遠遠望去只有一片黃砂煙塵,

連眼睛都不容易睜開,行走也很困難,

遊覽完畢,我奮力的攀爬上車,

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坐,

卻是坐在導遊小姐的前面,司機的旁邊,

司機竟然正在睡覺,開車的卻是他的小女兒,

他們兩人擠在同一張椅子上,

小女孩非常熟練的開著車,而且和導遊默契極佳,

後方的乘客完全沒有人知道不是司機本人開車,

只有我知道,一方面驚訝得說不出話,一方面也不敢讓其他乘客知道,

後來到了另一個休息的地方,不是既定的旅遊景點,

本來只是大家下來走走,

卻發現某戶人家圍牆外圍正在做園藝施工,

門半掩著,於是有人好奇的探頭進去,

主人非常熱情的歡迎大家進來看,

進去以後的景觀跟外面完全不同,

有一群人包下其中一個角落,

所以有音樂有笑鬧的聲音還喝著飲料,

主人客氣的要我們別打擾人家,請我們參觀另一邊,

園裡有很多嬌艷而且碩大的花卉植物,

還有很多新奇的裝飾品,

但是很奇怪的是,當人靠近花卉的時候,

它們會想要張開花瓣像張嘴一樣來咬人,

主人請我們觀看就好,不要太靠近,

大家參觀完之後陸續上車了,

我還在園子外徘徊,心裡覺得這裡很眼熟,

後來才想起來,原來是我家附近大排水溝的低地填滿後

才蓋起的建築,難怪原來的菩提樹還保留著,

但是從現在的地上只能從保留著的洞看到樹頂的葉子,

而這棵樹還在地底下繼續生長著,

然後我看到女主人懷抱著她的孩子進去了園子,

園子裡已經沒有客人而安靜了下來,

女主人緩緩靠近其中一棵和人一樣壯碩的玫瑰,

玫瑰伸出它們的花朵,直接與女主人的皮膚連結,

開始吸取她的血,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花朵植物們如此碩大豔麗的秘密,

然後,我醒了....

詭異的夢,有人可以幫我解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