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這個年紀,我最近深深感受到

其實不太會生活,不懂得生活,

然而真正"意識到"這件事,其實也是這兩年的事,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覺醒,現在我也無從追究了...

我發現其實麻雀妹一直比較懂得過生活,做自己~~

我呢~~回頭看看,只是一直很努力要"快點"達到目標,

常常忘記停下來,看看周遭,感受"隨意",

一直到現在才能理解,當初我在練音樂始終抓不到的,

正是"RELAX",

雖然我可以一遍又一遍地不停練習,彷彿癮頭上身,

一點不以為苦的達成技巧上的要求,

但是少了的東西,卻怎麼也抓不到,

越急離得越遠,越努力挫折卻越重,

現在才懂,琴房外的嬉鬧其實是必要的,

除了練琴唸書,玩樂其實是必要的,

但是老師從來沒教過,家裡也沒教過,沒有人教過...

我到現在,才懂~~

生活,是該緊緊鬆鬆,是該隨時能放鬆,

我還在摸索,生活到底應該怎麼過比較好...

也希望不要把小貓逼得太緊~~

新年新希望,希望懂得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