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自從暑假麻雀妹帶著"face book"歸來

總是看她掛在"臉書"上

於是也好奇的上去看看,其實帳號好久以前就申請過了

不過一直沒用,因為不覺得有什麼新鮮的...

神奇的"臉書"找到了我遠嫁加拿大的大學學妹,

找到了我失聯多...年的室友...真神奇~~

另外,先是應熊的邀約玩起了"開心農場"

忽然之間週遭的人也一窩蜂的流行玩起來了~~

甚至在吃麵的時候,隔壁桌不認識的人聊的也是開心農場

真是有點誇張~~

不過我不喜歡偷東西和防人偷東西(跟我光明磊落的個性有關...)

而且農場又取消了送禮物的功能(跟我大方的個性有關...)

所以...不玩了~~

不過...沒完...轉戰"farmville"

英文版的,不用防賊,有禮物可以送、收

這比較"開心"吧...

現實生活中買不起農場,就在虛擬農場玩一玩吧...

不過...虛擬畢竟是假的,別太認真啊~~

 

farmville-09101155.jpg


下面這是我朋友的...壯觀吧~~

farmville-0910-Sug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