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才發現
我開車的時候有多忙碌
開車可以做不少事勒...

可以聽廣播---這是一定要的,不然會睡著
可以想事情---到底接下來要做什麼
可以做筆記---忽然想到要做的事情要記下來
可以接電話---沒戴耳機當然是不良示範
可以化妝---簡單的妝啦!眉毛口紅而已
可以吃飯---遇到吃飯時間還在開車,肚子很餓會頭昏
可以整理車內---忽然看到儀表板好多灰塵,擦一擦吧
可以看書---塞車塞太久了!能做的都做完了啦!
如果車上裝了行動上網,我看我也會帶電腦出門,
這可不行...

這些事,可是從開手排車開始慢慢訓練出來的勒
因為開了自排車之後,兩隻手空閒得多,
於是,慢慢練就了一身好技藝...
不但眼觀四方耳聽八方,還要加上三頭六臂...哈

我想各位常開車的朋友,應該也同樣具備一身好功夫吧!
一邊練功夫的當兒,可還是要注意交通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