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是在5月11日
小貓神神秘祕的說要送我禮物
等了一整天
非要等到我獨自一人
等.......到落日才拿出來
他做了四件禮物
完全不顧隔兩天就要第二次月考
直到母親節前一天還在趕工
可以說是非常有情有意...有心情有創意

就來分享一下我的母親節禮物吧!
首先他做了一張卡片
這是美術班老師教大家做的
不過文字是他寫的喔





然後學校的美術課又做了一個禮物
可以裝母親愛心的盒子


但是我想小貓一定覺得這不能代表自己的心意
也不能滿足自己的創意
於是又用身邊所有可能的材料折了一束花
除了中間那三朵花是色紙折的
其他的材料...都搞不清楚他是哪弄來的



最後壓軸的是這個讓我非常驚訝的手提袋
不僅材料不知哪弄來的
連「女紅」都不知是哪學來的...
據小貓說,他本來是想做個肩揹袋,但是緞帶不會縫又縫錯
所以緞帶最後被剪短到只能做手提袋
雖然是用不織布做的,可能只能放兩張A4紙
但是超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