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事,我要感謝上帝給我智慧!

前天經歷了此生最痛的生理期,從來沒這麼痛過...

每次我都驕傲的說媽媽給我生得好,

生理期還可以照常上體育課,

但前天小腹痛加腰痛,只能躺在床上當活死人,

無法搭理李小貓,心情又不美麗...痛苦死了~~


經過一整夜的休養生息,昨天完全恢復正常,

早上還是傳了簡訊跟總隊長抱怨+感恩一下...

抱怨的部分是他對於我工作的部分真是讓我大受傷,

但上帝讓我知道應該要感恩,我才能義無反顧自由選擇,

簡訊送出了以後,我真的心情豁然開朗了...


於是,晚上又恢復正常的在充滿風雨的後陽台洗衣晾衣,

期間,總隊長打了電話來,一邊小心翼翼地問候,

一邊竟然大剌剌地說「真慶幸我昨天當值沒回家」

當下正忙,本沒仔細多想,但在晾衣服手很忙腦很閒的狀況下,

越想越不對...哪有這樣說的...

憑著上帝賜給我的智慧,我一點都沒生氣,

只是覺得應該要好好的表達「我真的很需要安慰」

忙完,回撥了電話開玩笑說,你這樣講真的讓我越想越不對~~

你應該說「真遺憾我不能回家安慰你、照顧你」

雖說他嘴裡還強說,我回家又不能做什麼,

但我想他聽進去了,就算不能做什麼,安慰安慰我也好~~


感謝上帝賜給我智慧,
讓我有平安的情緒,讓我講出智慧的話語!!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