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週六我終於能夠一吐工作上的怨氣

我並不後悔選擇這樣的工作方式

盡量能夠照顧佳佳和家人的需求

的確是我最主要的考量

於是,晚上與假日皆不適合工作

鋼琴學生也不這麼好教

所以我選擇退出這個市場

幸好你給了我們足夠的支援

爸爸在我們結婚早期也給了足夠的支援

讓我們不必揹負貸款壓力

不過你的那句「一個月才三萬多」深深的傷了我

讓我因為這一句全盤否定了自己

三萬多真的不如你想像中的好賺

像我這樣只有大學音樂系畢業

也早就從各國中小音樂班畢業了

拿了碩士也拿了正式講師證

不過其實沒有太大的用處

同學們拿了音樂碩士回來的

同樣只能在各大學兼任拿著一小時575元的鐘點費

拿了博士的鐘點費應該稍稍多一點...不過仍是兼課較多

有公關能耐的可以收私人學生賺得比較多

不過以器樂類較多

鋼琴老師實在滿街都是

連路邊的音樂補習班都不缺鋼琴老師

我不想埋怨什麼

畢竟我想要的就是家庭可以穩定成長,親子關係緊密

錢,夠用就好

謝謝你,讓我有選擇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