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契爾夫人說:「懂得管理家庭的女人,更容易學會治理國家」

是沒有叫每個女人都去治理國家的意思啦...

這幾年更加體悟,媽媽是家庭的重心,

昨天,參加了爸媽的再走紅毯儀式,媽媽感動得掉眼淚就算了,

我講個話也哽咽到差點講不完。


媽媽的轉變真的非常戲劇化,在我有記憶以來,

她幾乎是在結婚後才開始成長,叛逆期也來得特別晚,

印象中應該是在我19、20歲的時候吧!

所以那一陣子我特別不喜歡在家,就算在家也像個遊魂,

然而爸爸的胃癌把媽媽拉回了正常的軌道,所以現在看起來,

那樣的際遇是主早就安排好的吧!


當然,
在她信了主之後有更大的翻轉,我相信在主之內,

她一定會有更多更大的成長,

我也相信爸媽的感情會更好更堅定,未來會更加甜蜜。


以上,關於叛逆媽媽的那一段,她一定堅決否認,

但就孩子的觀點,我就是這麼堅定的認為,

還有,我們已經屢屢證實過,我的記性比她好,

所以當媽媽的,千萬要時時自我反省以身作則啊~~

還有,最好記性比孩子好,如果不好,就寫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